close
明明每天都可以碰電腦

卻好懶的打網誌噢

阿就想說大家都在這邊 大家都知道阿XD

不過我還是打了

嗯 中國醫藥大學大部分的大一都在北港

北港在雲林不在彰化噢  哈哈

第一天到北港校區的時候

噢天阿噢天阿

這是什麼地方   

連老師都說  根本就是田裡面的一棟大樓嘛!!!!!!!!






從此之後 開始我們的鄉村生活

唯一可以逛的地方就是北港鎮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什麼人

只看到垃圾在地上滾=口=

台糖很大東西很多可以買到爽.....

所以我們就稍微佈置了一下




ㄝ 這是因為買太少= =

後來有填滿啦

所以我們2325就變交誼聽了.......

女二舍物治五間都會跑過來 

聊天 打牌 吃東西  玩電腦  睡覺 還有八級豬!!!!!!!!

哈哈哈

八級豬是撲克牌的遊戲

豆豆被我陷害瞬間升等  綺綺也是..

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






對了 搬宿舍的時候

我把拔馬麻就載我來

因為中國醫女生很多 所以男生宿舍被切一半當女二舍

然後我正好是女二舍的

所以我要走進男生宿舍

哈哈哈   我把拔超驚訝的還以為我走錯

很新鮮的感覺  

我住在三樓  但是沒有電梯  

連教學大樓也沒有

不過坐輪椅的人可以坐一個很特別的機器欸

那個機器會順著扶手上升噢

剛開始進宿舍的時候好髒噢

舊舊的好失望ˊˋ

很髒齁!!!!!!不管怎麼掃就是覺得灰灰的

鋪上巧拼之後感覺好多了

不過大家進來都說有洗衣粉味

咦 我放的明明是芳香劑= = ?







我覺得最痛苦的事情果然是洗衣服!!!!!

洗衣機要投錢而且還很髒   一層白白的好恐怖

我都沒看過我們那樓有人用......

所以我們都手洗

我這老骨頭每天都要洗的腰酸背痛

雖然洗衣粉好香好喜歡

可是當我第一天洗完長褲我就後悔了!!!!!!!!

不管怎麼冲泡泡都好多啦可惡

所以我決定不洗長褲了!!!   

累積一個禮拜帶回家洗 耶

好像也不臭 根本沒流汗嘛XD







冷氣是中央空調

之前就聽學姊說很冷了

可是我馬麻就堅持要我帶涼被

說那一件冬被太熱了啦

恩好吧好吧

第一天一睡

天阿 那個風是不斷從腳底竄到頭頂欸!!!

而且已經開最小了

我還被冷醒好多次......

所以我現在天天都蓋冬被加涼被=口=

好冷好冷......







開學那天還有種樹活動

一生一樹 生生不息......

噢我們系種的是諾麗果耶






可以吃可以吃噢

哇哈 好興奮

結果一問之下

他不但是中藥而且還很難吃......

結果後來我們好像都沒去膠水......

這是我們這一組噢











我覺得宿舍生活真的很有趣

我們那層樓只有五間是物治系  其他都是營養

女生宿舍也有 可是遲遲沒去拜訪

要進去還要趁有人逼逼的時候XD

恩一定要找機會好好認識你們!!!

久一點再來一一介紹大家=ˇ=







星期四晚上有小迎新

好多學長姐都下來北港了

分家分家 我是第四家

而且莫名其妙還是家爸

家爸家媽要負責統籌幫我們這一家慶生

結果星期五就是慧樂的生日  超快的

小迎新有自我介紹    短劇   團康遊戲

不過要一直走走走

學校就這麼大  也只有兩個樓梯

所以 地下室一直到3樓都走遍了

還一直走同樣的路    =口=

鍛鍊小腿肌XD

恩不過都好好玩好有趣

學長姐真用心 謝謝你們

大迎新我要去囉 雖然卡到卡到

但是就這麼一次 當然不能再放過啦

好期待噢:D







回家的時候

福利社雖然說半小時往台中的就有一班車

結果我去的時候 就聽到有人已經等了一小時了.......

誤點也太誇張   

不過還好有坐到

而且司機都不讓人站的 真用心

不然站到台中可能會鐵腿吧......XD

雖然有走高速公路 但是中港路一直塞塞塞

好久噢

但是看到久違的台中 心裡還是很開心

這才是我家

3:40搭車 快7點才到家 

哇 花了三小時   好辛苦但是好開心

好想家噢

但說真的 回到家的感覺果然已經變了

不知道該怎麼講

是以前那種依賴的熟悉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3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